上海:工地5吨玻璃搬运时倒塌 4工人被埋致1死3伤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27
次浏览


2009-3-27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4时10分,在东大名路高阳路附近的一处工地发生一幕惨剧,正在搬运玻璃的4名工人被顷刻倒塌的玻璃压倒,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当时,8名来自迪蒙幕墙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和往常一样搬运着待装的玻璃。14片总重达5吨左右的玻璃却突然倒塌,由于躲闪不及,4名工人被压,其中来自河南的刘明晓被当场压死,李天义、张宗海、孙章举3人受伤,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将他们送往附近的虹口区中心医院救治。

  据其工友崔师傅介绍,这14片玻璃是分别斜靠在一个倒“T”形的钢架两侧,一侧有3片,另一侧11片。倒塌前他们8人都是站在玻璃较少的那一侧,才躲过一劫。崔师傅猜测玻璃的倒塌是由于“T”形钢架的底座螺帽松动,加上两侧玻璃重量悬殊,使得中间的支架失去了支撑作用而造成的。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受伤的工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