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库房爆炸2人身亡 附近民房受冲击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30
次浏览


2008-12-30 来源:西安晚报

  昨晚,在我市东郊高楼村里一个库房发生爆炸,造成2人当场死亡。
 

  昨晚8时15分,记者接到读者热线反映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事故现场街道已经被警方戒严,巷子里停满了消防车和警车。事故现场是一个约200平方米的大院子,里面多间平房的屋顶被炸塌,一辆汽车也已烧毁,现场弥漫着呛人的气味。消防官兵身背空气呼吸器,一边消灭残火,一边在废墟中搜寻。
 

  据周围群众说,事故发生在昨晚7时20分左右,当时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看到院子着起了大火,火光冲天。“我当时正端着碗吃饭呢,听到炸响声后,吓得我把碗一扔就往楼下跑,太吓人了!”一位大妈心有余悸地说。
 

  与爆炸现场一墙之隔的几栋民房也被爆炸的冲击波震得是一片狼藉,满地都是震碎的玻璃和窗框。记者走进一户家中,看到大门被震坏,房间里物品也被爆炸的冲击波震得东倒西歪。

 

 

附近住户家门窗玻璃被震碎

 

医护人员在爆炸现场找到一名遇难者

  事故发生后,市消防支队迅速调集消防车赶到现场,对大火进行扑救,同时对院里面进行搜寻。据了解,这个库房里存有化工原料,事故造成2名男子死亡。当地公安、安监、消防、街道办等多部门均已赶到现场。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