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崇阳一家花炮公司爆炸1人身亡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25
次浏览



2008-12-25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上午10时许,咸宁市崇阳县鑫泰花炮公司一火工车间发生爆炸,一名操作工人当场被炸死。有关方面认定系工人操作不慎引发了此次事故。目前,事故原因及善后事宜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崇阳鑫泰花炮有限公司位于崇阳县肖岭乡肖岭大桥附近,该公司是由10多个股东组建的一家民营股份公司。发生爆炸的是公司一间火工操作间。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间约8平米的操作间已经被夷为平地。破碎的砖块瓦片等堆在上面,成了一堆废墟。
 

  据介绍,事发时, 一名李姓工人在火工操作间拌料,操作不慎,引发了爆炸事故。
 

  此次爆炸事故使附近部分居民的房屋出现裂纹,受损的主要是星桥村六组,这里的房屋距离爆炸现场200余米。
 

  崇阳县县委一名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后,厂方及肖岭乡政府已经展开抢救,同时开展善后处理工作。事发公司已经停产。该县安监、警方等有关部门已经进驻该公司,进行事故原因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