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货车翻坠深沟 天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3人死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23
次浏览


2008-12-23  来源:安徽商报
 

  12月22日凌晨,天长市境内312省道35K+100M石梁镇路段发生一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因疲劳驾驶,牌照为苏CF1706的解放牌重型厢式货车撞上水泥栏杆后翻坠深沟,3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该市境内除高速外发生的首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这辆挂靠单位为江苏省丰县天地货运有限公司的解放牌重型厢式货车,当时正由东向西行驶,在与路南侧的水泥栏杆相撞后翻坠于桥下近4米深的沟内,车辆严重损坏、公路设施、桥栏杆及车上货物受损。车上包括另外一名驾驶员及一名押运员在内,共三名男性全部遇难。
 

  天长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救援和勘察。据警方初步查明,事故系单方事故。该车当时从无锡运送一车塑料管材返回徐州丰县,驾驶员王某疲劳驾驶,采取措施不当,将车开到了对面行车道内,是引发这起恶性事故的主要原因。
 

  事故发生后,滁州市及天长市有关领导均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指挥。天长市警方调动21名警力、2台大型吊车、2部大货车以及数十名救援人员,开展紧急施救和货物转运工作。8时40分,事故勘察工作结束,死亡的三人身份全部确定:两名驾驶员均为江苏沛县人,王某37岁,吴某35岁,押运员王某39岁,江苏东海县人。
 

  目前,事故现场清理和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