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推动30万吨及以下煤矿安全改造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08
次浏览


2008-12-8  来源:河南商报 

  成立23个检查组帮小煤矿安全改造

  从12月9日开始,我省将从省直有关厅局和省骨干煤炭企业抽调486人,组成以专业技术人员为主的23个检查组,对全省30万吨及以下停工停产煤矿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逐一核定矿井是否真正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并为其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推动其安全改造升级。
 

  据了解,此次由多部门组成的486人的检查队伍中,有308名从省骨干煤炭企业抽调的专业技术人员。所有人员将于7日在郑州参加专业培训, 9日下午分赴各地,对停工停产煤矿逐一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将帮助企业进一步查找安全隐患,并为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服务,使企业尽快完善设施,改善条件,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对在检查工作中降低标准、把关不严、弄虚作假、吃拿卡要、失职渎职,从而导致停工停产整顿和检查未能取得实效者,将对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