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04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是由应急管理部主管、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刊载安全科学技术与应急管理的核心学术期刊。现因工作需要,《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编辑部拟招聘期刊编辑人员1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科技期刊编辑工作经验者可以放宽到40周岁。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科技期刊编辑(编辑岗)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科技论文、稿件的初审、编辑加工和校对等工作。
  3.岗位要求:
  (1)热爱编辑工作,身体健康,具备安全科学与工程、矿山、建筑、交通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文字运用能力和英语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类计算机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网络信息收集、归纳、整合、沟通、写作能力和一定的设计、策划能力,能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掌握新媒体技术;
  (4)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二、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其他具体待遇面议。本招聘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和北京市户口。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aqscjs@vip.163.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中国安科院将统一组织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