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所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招聘工作人员4名,年龄在35周岁以下,高级工程师可以放宽到40周岁。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安全工程师(科研岗)
  1.招聘人数:2人
  2.岗位职责:
  (1)围绕安全生产预警及应急处置等方向,参与国家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等方面重大课题研究工作;
  (2)参与部门承担的双重预防机制、隐患排查治理、风险评估、安全管理体系等专项技术咨询服务;
  3.岗位要求:
  (1)安全工程、应急管理、自动化、化工、机械、矿山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要求至少掌握下列技能之一:
  A.具有计算模拟研究经验(掌握CFD、FLUENT等模拟技术);
  B.对风险预警或决策技术有一定的研究,发表过相应的论文
  C.熟悉深度学习相关框架和技术,对工业目标检测、三维重建等有一定研究。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发表SCI文章、专利等成果突出者优先考虑;
  (4)工作态度主动积极,团队协作好,文字功底深厚,能承受较大的压力。
  (二)招聘岗位:安全咨询工程师
  1.招聘人数:2人
  2.岗位职责:
  (1)围绕风险评估方向,参与企业安全技术服务项目;
  (2)主要从事城市安全评估、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和应急能力建设、隐患排查等咨询工作。
  3.岗位要求:
  (1)安全工程、应急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的安全咨询,风险评估的现场工作经验或大型企业,监管部门沟通经历优先;
  (3)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善于与人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其他具体待遇面议。本招聘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和北京市户口。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hr_anky02@126.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中国安科院将统一组织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