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办公室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院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资产管理、综合管理、网络管理
  岗位职责:负责固定资产管理日常工作。
  1.负责制定、完善固定资产实物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办理固定资产的登记、转移和处置等各种手续。
  3.负责固定资产的清查登记、统计汇总。
  4.负责日常管理的监督和检查工作。
  5.负责审核固定资产清查情况。
  6.负责资产管理系统的更新及日常运行维护。
  二、岗位要求
  1.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方向,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拥有高效的执行力,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3.遵守职业道德、勤奋爱岗、踏实肯干,坚持原则,有很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资产管理、运维管理、网络及信息化管理等领域经历、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office@chinasafety.ac.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