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的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科技发展部招聘工作人员7名,从事国家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有关项目研发、科研管理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科研技术岗

  招聘人数:5名

  岗位职责:负责国家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拟承担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学工程与技术、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方向,硕士及以上学历,非应届生需具有3年以上相关行业领域科研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字运用能力与沟通表达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有团队精神;

  3.具备安全相关领域科研经历和项目管理经验,相关专业方向科研成果突出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科研管理岗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制定国家安研院发展规划、规章制度等;负责国家安研院日常行政管理及项目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学工程与技术、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勤奋踏实;

  3.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擅长写作,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二、薪资待遇

  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zhangq@chinasafety.ac.cn,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岗位名称”,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