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所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1:信息研究岗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国内外职业安全健康、应急管理方面的信息检索、收集、翻译和研究分析;参与项目研究工作;策划和编写安全生产领域相关教材、图书等;网站信息编辑与发布等。

  岗位要求:

  1.安全工程、应急管理、情报学或其它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备快速搜索、分析、研究信息及数据统计分析的能力;

  3.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较高的英语水平;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招聘岗位2:安全评估咨询岗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和应急能力建设等咨询工作,隐患排查、安全评价和职业卫生评价。

  岗位要求:

  1.安全工程、应急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的内容和应用技术;熟悉安全评价、职业卫生评价相关方法,熟悉国家以及化工、工贸、电力等行业标准;熟悉国家应急管理的相关要求以及应急预案编制技术; 

  3.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善于与人沟通,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薪资待遇

  按照中国安科院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364272630@qq.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

  联系方式:010-8491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