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基地办公室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基地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2~3名。

  一、岗位名称:密云基地建设现场工程师

  二、工作地点: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镇首云国家矿山公园内

  三、工作内容

  1.履行好建设单位有关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的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2.会同有关方处理工程质量事故及设计变更等。

  3.建筑材料、设备等的订货、催货、到货后的现场验收等工作。

  4.负责与项目有关的外部单位和人员(如政府部门、水电供应单位、街道居民等)的联系,协调各方的关系,解决纠纷、处理矛盾等。

  5.接受并接待工程主管部门组织的各项工程检查。

  6.参加已完成的工程量的计量审核工作,审定工作量并报领导批准,拨付工程进度款。

  7.参加工程初步质量验收,合格后组织正式竣工验收。

  8.处理工程中其他有关事项。

  四、岗位要求

  1.招聘对象:年龄4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团队精神;建筑与结构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及给排水工程、工程造价等土木工程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技能要求:熟练使用Atuo CAD,Microsoft 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经验。

  3.薪金待遇: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者请于2017年11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liaogl@chinasafety.ac.cn,对初选合格者将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

  联系电话:010-84919385  010-849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