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8-18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9名。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招聘岗位信息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1、技术人员:负责矿山动力灾害分析、矿山事故预防和安全工程技术研究、矿山采空区与边坡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2、实验室管理人员:负责实验室设备的日常管理、实验室资质维护以及其他相关实验室设备的管理工作。
    二、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
    2、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学历、岗位技能要求。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能吃苦、能出差,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5、技术岗:男性、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实验室管理岗:女性、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6、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关系。
    三、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签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
    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zsq357@tom.com。电子信件主题请标明“岗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对初选合格者将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
    联系电话:010-84911320-801,84911320-803。
 

 

QQ截图201708181238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