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财务部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财务部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及要求:

  1.岗位:出纳员。

  2.招聘对象:财务会计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道德品质,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富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3.知识结构:具备较扎实的财务会计知识,解国家财会领域的法律法规,熟悉税法、企业会计相关制度等。

  4.技能要求:熟悉出纳岗位的工作流程,熟悉金蝶,用友或其他类似财务软件,熟练使用 Office办公软件,熟练局域网络管理。

  二、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签劳动合同,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liuweiguo2000@126.com,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