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4-20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信息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主要工作:

  负责信息中心承担的院信息化相关工作,并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总局委托的有关安全生产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工作。

  二、基本要求:

  1. 年龄35周岁以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具有信息系统开发、项目管理或大数据等相关工作经验和较强的文字功底。

  3. 双方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其他具体待遇面议(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zhoujx@chinasafety.ac.cn,电子信件主题请标明“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对初选合格者将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

  联系电话:84911585     8491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