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审核认证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9-17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审核认证中心是从事OHSMS、EMS、QMS认证服务的专业机构,同时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供评审服务(一级评审机构)。现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1、OHSMS、EMS、QMS专、兼职审核员:理工科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从事科研、生产工作经验;具有级别审核员资格,身体健康,能够独立支配时间出差审核,有五年以上审核经验者优先;年龄要求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

  2、认证决定人员:大学本科以上,具有OHSMS、EMS、QMS体系级别审核员资格,身体健康,3年以上认证机构管理经验者优先。

  3、以上应聘人员均要求工作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密观念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文字撰写能力。

  4、招聘人员采用聘任制,待遇面议。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792529924@qq.com

  联系人 :刘俊玲

  联系电话:010-84911543  133111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