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职业危害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3-27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面向全国的职业安全卫生领域综合型和社会公益型科研事业单位。职业危害研究所是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所属科研部门,主要从事职业病危害预防与控制的基础理论、政策法规标准、技术及应用研究。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技术人员和实习人员2~3名。(不解决北京户口与事业单位编制)

  一、技术人员

  (一)主要工作内容

  1.职业病危害检测与评价;

  2.职业卫生法规标准制修订;

  3.职业病防护应用技术研究等。

  (二)基本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共卫生、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较好的文字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具备一定的职业卫生基础知识,熟悉职业卫生相关法规标准者优先;

  4.具有职业卫生评价与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资质者优先。

  二、实习人员

  (一)主要工作内容

  1.协助开展职业病危害检测与评价;

  2.协助进行职业卫生科研等。

  (二)基本要求

  1.北京高校在校研究生,导师同意在我单位进行实习;

  2.公共卫生、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成绩优秀;

  3.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具备一定的职业卫生基础知识、熟悉职业卫生相关法规标准者优先。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指定电子信箱,电子信件主题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姓名-专业-职位”,对初选合格者统一组织面试,薪酬待遇面议。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带传真):010-64810409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7号

  电子邮箱:ggjjy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