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地铁火灾与客流疏运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次浏览

  2021年1月15日,地铁火灾与客流疏运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召开了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铁道学会运输委员会秘书长纪嘉伦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刘波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原副主任廖光煊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金龙哲教授、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教授级高工、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炎锋教授等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教授级高工、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聪灵教授级高工及其他实验室科研骨干。

  胥旋博士代表实验室汇报了重点实验室一年来在科研条件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介绍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的研究工作,并在实验室建设发展、项目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