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安全项目成果集成展示技术对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9-28
次浏览

  2020年9月1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成果集与科学普及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中由安科院承担的“课题一:生产安全项目群成果评价与集成研究”项目在京召开了有关生产安全项目成果集成展示技术对接工作会议。来自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等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及相关技术负责人李群、解北京、王宣人、贾泽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课题四负责成果展示的团队代表—华渔教育的严信老师介绍了有关成果展示的技术方法和脚本设计思路,并围绕全息投影技术特点进行了讲解;然后,由课题一负责人以及相关参与单位的技术骨干介绍了目前初步聚焦的十项生产安全领域典型科研成果,重点讲解了相关成果在地震场景下的集成展示思路;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成果的提取筛选、成果展示思路的具体实现技术以及相关成果知识产权认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