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灾害事故应急处置技术装备研发与应用示范”之课题五“危险化学品燃爆现场体感式训练装备与系统”研讨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次浏览

  2019年6月4日,中国安科院在京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灾害事故应急处置技术装备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之课题五“危险化学品燃爆现场体感式训练装备与系统”研讨会。课题五承担单位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桑海泉博士、课题五执行人孙恩吉教授级高工,课题参与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北京和润恺安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项目其他课题承担单位清华大学、公安部三所、陆军防化学院的相关研究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课题五执行人介绍课题研究进展、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和执行总体情况,并对2019年课题工作计划和联合示范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统筹安排。桑海泉博士传达了科技部对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考核以及经费执行方面的最新政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各专题承担单位分别对成果指标完成情况、研究任务进展、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交流。项目其他课题负责人就课题之间的对接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此次会议召开为课题五以后工作研究进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