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温熔融金属作业事故预防与控制技术研究”课题六中期检查准备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次浏览

  2019年5月10日,中国安科院在京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温熔融金属作业事故预防与控制技术研究”项目课题六“高温熔融金属泄漏流淌快速耐火阻隔技术及装备”中期检查准备会。

  课题牵头承担单位中国安科院,课题参与单位东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三峡大学、示范企业太原东铝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桑海泉博士出席了会议。会上,课题六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层面中期检查准备工作总体工作安排计划,并强调了课题考核指标及成果要求。桑海泉博士传达了科技部21世纪管理中心对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期考核方面的最新政策要求,对下一步课题中期检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各课题参与单位分别对课题中期指标完成情况、研究任务进展、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与会人员也提出了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并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最后,课题负责人对中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此次会议召开为课题顺利通过中期检查奠定基础。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