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市轨道交通突发事件下大客流疏运监控预警技术和装备研发”课题中期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次浏览

  2019年4月25日,中国安科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市轨道交通突发事件下大客流疏运监控预警技术和装备研发”课题中期研讨会。课题承担单位中国安科院,以及课题参与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北京轨道交通路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单位的代表和课题跟踪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桑海泉博士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相关科技政策,并对做好课题中期自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国安科院交通安全所胥旋博士介绍了课题中期执行总体情况,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研究进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人员投入情况、支撑条件保障情况,并就执行情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就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参与单位之间的相互协作,为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中期各项研究任务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