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地铁火灾与客流疏运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1-08
次浏览

  2018年12月29日,地铁火灾与客流疏运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铁道学会运输委员会秘书长纪嘉伦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原副主任廖光煊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金龙哲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务处处长刘波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炎锋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史聪灵博士汇报了实验室一年来在科研条件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对未来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的介绍。各位委员在肯定实验室研究工作的基础上,就实验室的建设发展、项目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019010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