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采空区灾害防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2-29
次浏览

  2016年12月27日,中国安科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矿山采空区灾害防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重点实验室主任及相关科研人员共计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蔡美峰院士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安科院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学术委员会委员谢旭阳同志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

  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以及2017年度的重点研究方向、工作计划、自主研究课题等进行了研讨,学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年度工作和研究成果,同时对重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工作意见与建议。

  张兴凯同志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学术委员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重点实验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6122901.jpg

 

2016122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