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山采空区灾害防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2-31
次浏览

  2015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在北京召开了矿山采空区灾害防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蔡美峰教授及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蔡美峰院士主持了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代表安科院致辞并介绍参会的各位专家。中国安科院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学术委员会委员谢旭阳同志作了实验室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

  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的2015年度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以及下一年度的重点研究方向、工作计划、自主研究课题等进行了研讨,特别是对近期发生的一些非煤矿山采空区坍塌事故展开了热烈研讨。学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年度工作和研究成果,同时对重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工作意见与建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学术委员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各位委员新年快乐!对重点实验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重点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