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及《四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答记者问》两个文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4
次浏览

  日前,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的出台是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完善符合科技创新规律资源配置方式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内在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有力保障。另外,财政部、科技部、教育部、发展改革委四部门负责人就《意见》进行了答记者问,对文件重点内容、项目资金管理政策要求等进行了解读。

  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意见》及《四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答记者问》两个文件的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根据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和《四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答记者问》两个文件可通过中国安科院网站“科技创新”栏目学习并下载。

  

  文章链接:

  《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

  《四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