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7
次浏览

安科科字[2013]13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我院的有关规定,近期我院将组织“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中期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我院承担课题、牵头项目所属各课题的进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总结经验,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证各项目(课题)研究任务顺利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请各项目(课题)组依据任务书,对照阶段目标、考核指标,总结课题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形成课题汇报材料:课题中期检查报告(格式见附件2)、财务决算报告(格式见附件3)、PPT汇报文件(提纲见附件4)。

    中期检查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专题检查。2013年7月22日至26日。以课题为单元,由各课题负责人组织。请各专题汇报专题计划执行情况,并提交专题中期检查报告和PPT文件。

    地点、参加人员由各课题负责人自定。

    第二阶段:课题检查。以项目为单元,由科技发展部组织,并组织相关专家对课题执行情况进行打分。请各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中期计划执行情况(包括技术和财务两部分)。课题已形成的成果需交安科院科技发展部备案。

    时间和地点:2013年8月中上旬,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人员:院领导,相关专家,各课题组主要成员等

    请各课题负责人2013年7月31日前向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提交纸质版课题中期检查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各三份,并将电子版课题中期检查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和汇报PPT等发送至科技发展部邮箱kyc@chinasafety.ac.cn

    联系人:桑海泉;电话:010-84911102,13910683225。

 

    附件1:“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清单

    附件2: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中期检查报告格式

    附件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中期财务决算报告格式

    附件4:课题PPT汇报提纲


科技发展部

2013年7月9日

 

附件下载:附件1、3、4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