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安全生产领域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8
次浏览

安科科字[2009] 09号

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09〕188号)要求,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目前正在组织开展2010年度安全生产领域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我院作为直属单位进行项目推荐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部门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详见附件)及申报指南认真准备项目申报材料。

    二、由于本年度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将通过科技部门户网站“科技部申报系统”(http://program.most.gov.cn)实行网上申报,请有意申报该计划项目的部门向科技发展部索取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以便进行项目申报书网上录入工作。

    三、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排,我单位推荐申报重大项目不超过1项,合作项目不超过1项,面上项目不超过2项,出版项目不超过1项。

    四、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的部门务必于2009年5月31日前完成项目申报书的网上录入(只完成录入,不提交上级主管部门),经科技发展部审核后,统一上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规划科技司。


    联 系 人:张英喆、张  晴

    联系电话:010-64941348

    附件: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二OO九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