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09年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6
次浏览

安科科字[2009]08号

各有关部门:

    根据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关于开展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的通知》(中安健协文字〔2009〕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我院2009年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我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于2003年至2008年完成,通过国家部(委、局)、省(自治区、直辖市、市)科技管理部门、行业和省级相关社会团体组织鉴定、评估、验收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安全健康领域的科学技术项目可以申报。

    二、请申报部门认真阅读《通知要求》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试行)》规定的申报条件,按要求填写《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书》,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务必于7月10日前将编制完成的申报书和申报材料一式1份报科技发展部,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文档光盘1张,经科技发展部审核后,统一上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三、《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试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填写说明》请在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网站(www.cosha.org.cn)下载。

联 系 人:张英喆、张  晴

联系电话:010-64941348

附件:关于开展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的通知

 

二OO九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