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20
次浏览

 

安科科字[2009] 5号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 “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请各有关部门结合各自研究领域的优势,积极组织申报,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09年度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请登录我院网站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下载(www.chinasafety.ac.cnwww.nsfc.org.cn)。
  2.申请者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按该指南的有关说明填报申请书,由科技发展部统一上传申报。
  3.申请者在4月15日前提交电子申请书和纸质申请书(1份)至科技发展部。
  4.电子文档可发送电子邮件至kyc@chinasafety.ac.cn

 

 

科技发展部
二OO九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