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温熔融金属作业事故预防与控制技术研究”顺利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次浏览

  9月22日,中国安科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高温熔融金属作业事故预防与控制技术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议,项目中七个课题均顺利通过绩效评价。项目评议专家、课题负责人及项目组其他成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项目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的实施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张斌研究员、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李爱民研究员、清华大学郑小平教授、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李光海研究员等9位专家对7个课题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打分和质询,并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课题执行情况、应用前景及示范推广情况给予了评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课题均通过绩效评价与验收。
  中国安科院集聚了多家单位的科研力量,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了协同创新联盟作用,有效促进了高温熔融金属作业事故预防与控制技术的研究、推广及示范,获得了丰硕的成果,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决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中国安科院将以此次课题绩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