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兴超大型城市安全风险演化规律及评估技术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在常州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次浏览

  4月9日-4月1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南方新兴超大型城市安全风险演化规律及评估技术研究”中期研讨会在常州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袁狄平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各参与单位负责人、课题骨干等50余人参会。

  会上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了中期财务检查情况、项目管理办公室介绍了中期课题整体进展情况和2021年项目管理计划、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研究任务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及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经费到位及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并由项目咨询专家组提出评审意见。各课题分组对课题研究及综合绩效评价关键时间节点安排、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进行了集中研讨。

  其中,我院承担课题1—“南方新兴超大型城市安全风险演化规律及评估技术研究”,主要研究典型灾害事故发生机理以及风险管控规律和宏观管控策略。与会专家在听取课题汇报后,肯定了项目研究取得的进展,并对项目研究思路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中期研讨会,为课题顺利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为项目年底顺利验收做出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