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成果集成与科学普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2020年度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29
次浏览

  2020年12月2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成果集成与科学普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在京召开2020年度进展研讨会。项目和课题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公共安全专项总体专家组、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陈涛教授和会议推选的专家组组长林树青院长主持。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和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整体以及各个课题的年度研究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工作研究成果以及下一阶段研究任务等内容。其中,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承担的“课题一:生产安全项目群成果评价与集成研究”由课题负责人李群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就课题评价指标、成果集成等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建议。最后,项目全体参与人员就专家所提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内部研讨,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进度安排。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