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型高尾矿库溃坝灾害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2020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10
次浏览

  2020年12月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型高尾矿库溃坝灾害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2020年度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项目承担单位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课题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的1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同志就项目进展及项目验收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杨春和院士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研究任务进展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项目组还针对项目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时间计划。

  杨春和院士就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工作等作了进一步部署。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度的主要研究任务。各课题组将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遵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管理的各项规定,加快研究进度,确保项目、课题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