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承担的《“十四五”应急管理装备发展规划(安全生产)》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次浏览

  2020年11月23日,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十四五”应急管理装备发展规划(安全生产)》课题验收会。

  会上,中国安科院马海涛博士代表课题组进行答辩工作,分别从安全生产领域的应急管理装备发展形势、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该课题通过研究我国安全生产领域应急管理装备体系现状,分析了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的形势与挑战,对“十四五”期间安全生产领域应急管理装备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点工程进行了规划与梳理。

  会议聘请七名专家组成专家组,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课题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三级调研员苑超,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萍,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