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型高尾矿库溃坝灾害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进展视频研讨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5-26
次浏览

  2020年5月2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型高尾矿库溃坝灾害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进展视频研讨会顺利召开。项目牵头承担单位中国安科院,课题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等9家单位,及项目部分参与单位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杨春和院士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任务进展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执行情况和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巴西尾矿库溃坝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研讨。项目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各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课题2020年度重点工作内容,为项目的顺利验收提供了保障。

 

TIM截图20200526112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