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 “北京市重大突发事件(巨灾)模拟情景构建方案与原型研发” 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30
次浏览

    2013年12月23日,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刘铁民研究员主持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 “北京市重大突发事件(巨灾)模拟情景构建方案与原型研发”结题验收会在安全大厦1201会议室召开。验收专家组组长、国务院参事闪淳昌等专家及北京市应急办、北京市科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安科院院长吴宗之参加会议并致辞,党委书记吕敬民参加会议。

    验收会专家组由国务院参事室闪淳昌参事、科技部评估中心迟计主任、国务院应急办吕红频处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丁辉院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中心吕海燕巡视员、国家地震局尹光辉副司长、清华大学翁文国教授共同组成。

    安科院课题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题研究过程及课题成果,接受了与会专家的质询。专家组对项目成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项目已完成了任务书规定内容,达到验收标准,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课题验收,并希望北京市科委继续支持后续工作。

    最后,北京市应急办领导、北京市科委领导作了总结发言,对中国安科院的科研支撑表示了感谢,希望中国安科院课题组在2014-2015年北京市巨灾情景构建工作中继续给予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