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承担的《普光气田安全文化与长效机制研究》项目 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次浏览

    2013年11月18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在四川达州组织召开了《普光气田安全文化与长效机制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普光分公司主管领导、各相关部门、采气厂、净化厂、应急救援中心和生产服务中心等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委托安科院公共安全研究所组织开展相关研究工作。项目组基于普光气田安全文化建设实际与需求,研究提出了普光气田安全文化体系与建设方案,编制了安全文化手册和相关软件。

    项目验收组听取了工作组的项目工作报告,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经讨论和质询,形成了评审意见,意见认为:项目形成的研究成果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要素完备、实用性强,能够为普光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提供指引作用,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