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4
次浏览

    9月3日,我院牵头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矿山典型灾害预测控制关键技术装备及示范工程”和“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保障关键技术及装备研究与工程示范”两个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安徽大厦召开。会议由我院张兴凯副院长主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施卫祖副司长、周北驹处长、吴宗之院长等领导、18位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以及各课题承担单位、参与单位的近百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掌握各课题研究进展、经费执行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为今后课题顺利完成研究任务做好基础。

    根据会议议程,经过课题承担单位汇报、专家质询及打分,最后按课题分别形成专家评审意见,并将意见一一反馈给各课题承担单位。希望各课题承担单位按照专家意见加快课题研究进度、完善财务制度、补充完善相关凭证、合理安排财务收支等。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