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完成的《青岛胶州湾隧道工程安全验收评价报告》 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0
次浏览

    2012年4月14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安科院安全评价评审中心在青岛市组织召开了青岛胶州湾隧道工程安全设施竣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青岛市交通委员会、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信胶州湾交通有限公司、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代表和本次会议邀请的其他专家。

    会议听取了由安科院公共安全研究所完成的《青岛胶州湾隧道工程安全验收评价报告》(以下简称《评价报告》)编制工作的汇报,与会专家查看了现场,查阅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有关资料,经过讨论和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评价报告》的编制符合《安全验收评价导则》的要求,危险有害因素的辨识符合工程实际,评价方法合理,结论客观、可信,专家组同意《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二司赵瑞华副司长做重要讲话


 
安科院何学秋书记做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