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庄煤矿企业安全文化体系研究》项目通过专家组评审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28
次浏览


  2009年7月16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规划科技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和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共同完成的《兴隆庄煤矿企业安全文化体系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
  验收会由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林岚副处长主持,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兖矿集团及兴隆庄煤矿领导出席了会议。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研究人员代表项目承担单位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项目创新点。
  以首都经贸大学姜亢教授为评审主任的专家组,在经过技术资料验收审查、质疑和讨论基础上,一致认为项目从兴隆庄煤矿安全发展的需求出发,以“立鼎兴安、打造本质安全型煤矿”为目标,研究建立起了独具特色的“一个愿景、三大要素、九大支撑”兴隆鼎安全文化体系,研究成果具有国内领先水平。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其他企业借鉴,进一步大力推广。


 
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