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7项科研成果荣获2015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2-14
次浏览

  近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和奖励2015年度“中煤能源杯”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中安健协[2015]38号),中国安科院7项科研成果荣获此次科学技术奖。其中,“基于物联网的安全生产信息化监管与应急救援指挥系统研发”、“油罐区安全动态监控及应急管理平台研发及应用”、“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安全综合监测物联网技术研究及应用”和“大型企业集团‘1+4’安全管理模式顶层设计及实践”4项科技成果获得一等奖;“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冬瓜山铜矿三维预防安全管理体系研究”和“木制家具制造企业喷漆作业场所防毒技术装备应用示范”2项科技成果获得二等奖;“安全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管理模式研究”获得三等奖。

  在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的引领下,在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中国安科院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高,为促进安全生产领域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