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交流合作 科研院所交流合作 企业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GOVERNMENT COOPERATION
政府交流合作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2023年5月10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阿希金矿)井下坍塌事故救援行动中提供的安全保障技术支撑,给予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
2023.05.14
应急管理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轮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指导服务汇报会
近日,应急管理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轮化工园区专家指导服务工作汇报会。
2023.04.13
南浔区应急管理局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4月1日,南浔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伟民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院纪委书记高泉主持座谈交流会,工业安全研究所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2023.04.12
湖州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安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3年3月24日,浙江省湖州市应急局副局长张学民,吴兴区应急局副局长王烨、监管科科长凌峰一行到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3.03.28
中国安科院赴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交流
2023年3月22日-23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率队赴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交流。
2023.03.28
共54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