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交流合作 科研院所交流合作 企业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GOVERNMENT COOPERATION
政府交流合作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10月23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郝赟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洽谈。周福宝院长对郝赟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总体发展情况、科研实验能力和重点建设工程等。
2023.10.26
江苏镇江市政协主席郭建同志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2023年9月12日,江苏镇江市政协主席郭建同志一行来到中国安科院,并围绕“建设韧性城市,优化安全发展环境”课题进行调研,并与我院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2023.09.18
密云区巨各庄镇侯东武书记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9月14日,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镇党委书记侯东武一行莅临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副镇长赵颖、豆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小生等陪同调研。院长周福宝、纪委书记高泉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2023.09.15
周福宝院长应邀为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安全生产专题辅导报告
8月31日,周福宝院长应邀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加快推进苏州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辅导报告。江苏省省委常委、苏州市市委书记曹路宝主持学习并讲话。苏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市政协主席朱民,市委副书记黄爱军等参加学习。
2023.09.01
中国安科院赴西藏自治区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能力调研
8月21日至8月23日,中国安科院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首席专家肖文儒带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勘测队一行到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矿山企业,就矿山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23.08.28
共54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