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交流合作 科研院所交流合作 企业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GOVERNMENT COOPERATION
政府交流合作
漳州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漳召开
2023年2月14日,漳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漳州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及项目承担单位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代表参会,并特别邀请了7位国家及省市著名专家组成专家组。
2023.02.22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近日,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有关同志在推动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制修订工作中提供的积极支持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2023.01.18
中国安科院完成惠州大亚湾石化产业园化工园区试点建设工作
2022年,我院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承担了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能力提升工程的建设工作。
2023.01.10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近日,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在安全生产准化工作上提供的技术支撑表示感谢,对我院做出的标准化工作成绩给予了认可。
2023.01.04
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2022年12月20日,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在支持地质灾害应急管理事业中作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
2022.12.26
共54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