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次浏览

  2022年6月30日,我院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与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在无锡市市民中心召开了城市安全文化建设、极端天气影响研究工作座谈会。无锡市安委办副主任杨鑫、无锡市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孟凡光、规划科技处负责人王曦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信息与培训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与培训中心就城市安全文化建设的目的意义、目标、原则、层次、建设程序、建设内容、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汇报了暴雪、寒潮等极端天气对无锡市城市基础设施影响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两项工作的后续开展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无锡市安委办副主任杨鑫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这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指出无锡城市安全文化创建与极端天气影响研究工作是实现城市安全发展的关键环节,明确了城市安全文化建设的具体工作方案及建设成果与呈现形式,并对极端天气影响研究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项目组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后续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