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应急局领导慰问中国安科院预警中心奥运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2-11
次浏览
  1月29日,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李东洲副局长、孟庆武处长等领导通过远程视频慰问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中国安科院张兴凯院长、胡萍副院长、预警中心关磊主任、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参加会议。
  李东洲副局长首先听取了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的工作汇报,亲切的慰问了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诚挚的问候了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食宿、个人疫情防护等情况,并表示中国安科院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是应急系统驻冬奥会延庆赛区最前沿的的队伍,要保持高度的警觉,紧紧盯住风险关键点,不厌其烦的巡查巡视,要做到细致、周到、严谨、科学,并与其他应急力量做好联动。
  张兴凯院长首先表达了中国安科院对北京市应急管理局的新年祝愿,并表示,中国安科院将积极配合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一定扎实做好冬奥会应急支撑工作。胡萍副院长表示,感谢北京市应急局对中国安科院的信任,中国安科院将不负重托,认真圆满完整任务。预警中心关磊主任表示,感谢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一如既往对中国安科院预警中心的支持,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一定认真完成应急值守工作,坚决不放过任何一处风险,针对发现的隐患严格督促整改措施的落实,将现场情况及时报送给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做好冬奥会现场的传感器、摄像机、传声筒,预警中心非冬奥会现场人员也将积极做好必要支撑,直到冬奥会圆满结束。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表示,现场应急值守团队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李东洲副局长向中国安科院以及预警中心驻冬奥会现场应急值守团队表达了诚挚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