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吴国增同志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次浏览
  2021年4月29日,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吴国增同志一行赴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并就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主持,副院长胡萍同志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科技管理处处长陆俊卿同志介绍了华南环科所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十四五”科技发展思路、科技管理制度、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认为两个单位作为部委所属公益性科研事业单位,有很多的相同之处,今后可以在危险品风险评估、事故技术鉴定分析、安全与环保相关技术标准研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于云江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汪海洋同志,科技管理处、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应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