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研究院来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次浏览

  2021年3月19日,联想研究院技术战略与创新平台战略联盟高级经理周新运一行6人到访中国安科院,围绕AR/VR技术、智慧急救产品、智能机器人、5G和边缘计算技术等相关技术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领域的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调研交流。

  会议由工业所负责人主持,并就安科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工业所在工业安全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联想研究院各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联想当前在各个领域领先的研究成果、以及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领域的探索和尝试。双方围绕先进数字化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5G通信技术如何赋能安全生产、事故分析、灾害预警领域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意在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先进技术在工业安全领域的融合应用。

  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