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市应急管理局来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次浏览

  2020年10月29日,福建省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黎彪同志一行5人莅临中国安科院,重点就“十四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规划、科技支撑需求等进行了调研交流,并就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主持,张兴凯同志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定位及主要研究成果,并对南平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建立规划纲要编制专班等提出建议。双方就连通国家安全生产大数据平台、开展南平市安全生产普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黎彪同志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了南平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需求,现场调研了国家安全生产大数据平台、安全生产风险监控预警中心等。

  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