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监局局长龙卿吉同志一行赴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安全生产科技工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2-02
次浏览

  2018年1月31日,江西省安监局局长龙卿吉同志、副局长余钢同志一行莅临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安全生产科技工作,并就江西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发展规划以及江西省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程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魏利军同志主持。院长张兴凯同志首先对龙卿吉同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在城市安全发展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及应用情况,就拟建设的江西省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程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给予五个方面的原则建议,并提出了下一步我院与江西省安监局在科研合作、基地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的设想。

  龙卿吉同志对张兴凯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中国安科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针对江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实践需求和行业特色,在国家级、省部级安全生产项目研发、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科研实验基地、安全生产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江西省安监局办公室、江西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江西煤矿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议。

 

2018020201.jpg

 

 2018020202.jpg